极化刀剑cos接力企划

   ⛩️刀剑乱舞极化刀剑男士cos接力企划⛩️


                      “与主同在。”

    大家好,这是【刀剑乱舞极化刀剑男士cos接力企划】的首次宣传书!!

    这是一个关于极化刀剑男士的企划。
    在这份企划中,我们想表现出每位极化刀剑男士独特的魅力,以及他们足以被称之为“刀剑男士”的过人之处。

    企划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每隔固定的时间间隔会发出一位极化刀剑男士的单人cosplay正片,一直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为止,企划结束。

    从2018年9月16日开始到2018年12月31日为止,我们将面向全国开始招募有责任心且有兴趣加入企划的所有极化刀剑男士coser。
    企划内人员名单将进行实时更新,确保一人对应一振、企划内无重复角色。已有角色请看企划书最后的已有角色附录①。

    企划拍摄不需要集中在某一城市,拍摄地点由coser本人决定。我们将会把所有的极化刀剑男士依照拍摄条件排好顺序,依次发布正片。每套正片需要进行长条排版。

   我们的招募会进行微审核,确保coser无高p画脸情况。(只要不是真人与照片无法对应即可啦)同时企划内如有特殊情况允许退出,但拍摄前一月内不允许退出企划。
    禁止企划成员在企划群内公屏撕逼惹事及无意义水屏,请互相包容,有任何双方无法解决的冲突矛盾请找企划组成员。禁止无故退出企划,确定好角色后也请勿随意更改角色。
    企划内各位成员的费用由coser自己承担,若有因coser本人的原因产生的财务纠纷,企划概不负责。希望各位即将到来的企划成员能保持企划内的和谐气氛,认真完成自己的拍摄内容。
    每位coser有固定的拍摄时间,如无法按时完成拍摄内容,企划将进行除名+挂人+拉黑处理。

    排好拍摄顺序表后,我们将在拍摄前两月联系coser,确定当期拍摄coser的装备是否齐全、妆造摄影后期是否确定、拍摄时间是否确定等问题。

    一切相关内容也将在企划官方进行更新!请感兴趣的coser们加入位于企划书最后的微审群②!对此企划感兴趣的小可爱们也请随意添加官方君好友随时获取最新消息——!♪
   
    在此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

       

        极化刀剑男士cos接力企划审核组  敬上

评论(4)

热度(12)